避免春節疏運堵塞 台灣虎航搭機開放前3小時報到

農曆春節將至,桃園國際機場旅客運量可望再創新高,為避免人潮流量增加影響機場安檢及證照查驗的作業時程,台灣虎航今日宣布,自2月2日起至2月8日,凡是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,台灣虎航將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,建議旅客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,以避免後續過程壅塞,導致旅客可能趕不上航班的情況。

台灣虎航提醒旅客,辦理行李託運作業時,請勿於託運行李內放置行動電源或打火機,以免託運行李無法通過X-RAY檢查作業,間接影響旅客後續通過安檢及證照查驗的時間;也建議旅客可事先申請自動通關,以加快通關效率。

因應非洲豬瘟疫情防治,台灣虎航表示,所有飛往台灣的航班,皆利用機內廣播配合宣導禁止攜帶任何肉品及肉類製品入境,違者最高將處100萬元罰鍰,所有搭乘台灣虎航航班自澳門入台的旅客,也請配合手提行李檢查作業,提醒旅客於過年期間購買伴手禮入境台灣時,務必多加留意,以免誤觸法。

台灣虎航重申,現行隨身手提行李規定,每位乘客可攜帶1件手提行李,三邊尺寸小於54cm、38cm、23cm,與1件個人隨身物品,如手提包、電腦或免稅商品等,共計2件,總重量不得超過10公斤,登機口會進行檢查,若手提行李超過上述限額,且未於機場報到櫃台進行託運者,需於登機口支付登機門託運行李費用,每件收取1000元。
台灣虎航。台灣虎航提供/本報系資料照
分享


4DF184B324A18B49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