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lifeS speak 精品茶-雲漫茶葉茶品禮盒

S speak 精品茶-雲漫茶葉茶品禮盒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17life ptt商品訊息描述:

●精心烘焙,冷沖、熱泡都清新甘醇

●輕啜一口,茶香餘韻,渾厚有層次

●品質嚴選,與親友一同品茶"觀美人"



【S speak 精品茶】雲漫茶葉茶品禮盒

紅漾觀音美人紅茶繽紛罐

※內含:紅漾觀音美人茶(25g±2g)×1+繽紛馬口鐵罐×1




NT$388 原價$690 含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紅漾觀音美人紅茶禮盒

※內含:紅漾觀音美人茶(25g±2g)×2+繽紛馬口鐵罐×2+精緻喜慶緞帶禮盒包裝+贈湛藍提袋一只
ok忠訓國際



NT$899 原價$2200 含運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388元起(含運)即可享有【S speak 精品茶】原價最高2,200元雲漫茶葉茶品禮盒:(A)紅漾觀音美人紅茶繽紛罐(內含:紅漾觀音美人茶(25g±2g)×1+繽紛馬口鐵罐×1)/(B)紅漾觀音美人紅茶禮盒(內含:紅漾觀音美人茶(25g±2g)×2+繽紛馬口鐵罐×2+精緻喜慶緞帶禮盒包裝+贈湛藍提袋一只)?

商品網址:

S speak 精品茶-雲漫茶葉茶品禮盒



點我進入網站購買

你必X客代言人 小鸚鵡這個字說到跳針

商品訊息描述: Yahoo奇摩(新聞)

鳥界模王愛因斯坦最喜歡把食物的名稱掛在嘴邊念個不停,但任誰也想不到,牠最喜歡的食物不是什麼堅果、松子,竟然是比薩。看小鸚鵡在影片裡:「Pizza、Pizza」說個不停,我說你是想當必X客還是達美X代言人,簡直可以去當比薩連鎖店的吉祥物和最佳代言人了。

■歡迎到Yahoo!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